天哪~

最近忙著鑽研手機

不知不覺已經弄了一個禮拜了= =

終於弄得有一點可以接受的程度

但還是沒有很完美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Orz

每天搞到兩三點才睡,隔天配合小兔子的作息時間又要早起

再弄下去快爆肝了

 

之前心急的一心想升級android 2.2

就魯莽的root並且刷了新的rom

結果沒多久竟然就公布了官方的2.2

我想弄回來又花了一些時間

刷回原本的RUU結果root權限又沒了= =

總之來來回回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犧牲睡眠也犧牲我的社群

完全沒跟朋友連絡到

 

好在我已經弄得差不多了

不然我想乾脆買一支新的比較快(囧)

 

battery3.png

雖然刷新的rom好像沒有root權限

但還是可以刷rom,所以就算沒有superuser我也不管了(這就是不完美的地方)

於是我弄了電池百分比的圖樣在狀態bar上

還有其他的icon修改

這是我root的唯一要求XD

 

app.png

再來就是終於把台哥大客自化的軟件刪光光了

大開心!!!

看到一堆有的沒有的真的很討厭XD

終於...想要保有HTC內建rom又不想要台哥大那些軟體

我的電池終於也可以有百分比圖示

光用這些也可以花我一個禮拜時間= =

有成果就很有成就感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