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這波收集的東西好有趣

我很愛!!!不過這跟哆啦A夢無關

單純的只愛時光筆這有趣的功用

 

之前歡天喜地的集了十點跑去7-11兌換

卻跟我說時光筆缺貨只剩風扇筆

雖然風扇也不錯,但我怕拿到地雷筆

我不愛小夫跟胖虎>"<

其實我只想要哆啦A夢而已

畢竟五中一的機會太難

但還是魯莽的換了風扇筆

還好是粉紅色的靜香

之前在手機被咬的網誌出現過


今天媽媽給我一張集滿30點的貼紙

我開心的再去7-11碰碰運氣看時光筆來了沒

結果貨補來了

換了兩支剛好都是我喜歡的樣式

P1020418.JPG

元祖哆啦

小型投影燈

可以顯示時間跟日期,好棒!!!

 

時光筆.jpg

呵呵~

利用LOMO風網址把原本平淡無奇的相片弄得好有fu

重點是要show投影在牆上的時間

其實真的很清楚唷!!!

尤其是在昏暗的地方(沒光害的更好)

原本以為不是很清楚,而且很小

沒想到跟投射的位置以及光線有關

 

image-preview.jpg  

(後製,LOMO風)

晚上在房間弄給小兔子看

很明顯,可以一直吸引兔兔的注意

放大後有星空的感覺

超漂亮

果然時光筆比風扇筆好玩有趣多了

難怪會缺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