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min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話說...

MP-70早在九月的時後入手至今也近三個月

不知道現在開箱會不會太晚XD

重點是...

好像還沒箱可開!!!!!!!!

當初收到太興奮,迫不及待拆開

當時也沒有寫開箱文的打算

於是簡單的拍了幾張照片而已(囧)

請誤入的觀眾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P1090411.JPG    

在Y拍購入了最愛粉紅色的PiVi MP-70

礙於害怕手邊舊款K800i手機無法修復導致無法使用紅外線傳輸

所以買了套餐組合MP-70 + IR-100

IR-100就是USB轉紅外線的傳輸器

雖然PiVi印出得畫質很棒,又有拍立得的白邊

但它的傳輸真的不是很方便!!!!!!!!

一定必須得透過紅外線傳輸

即使透過IR-100,相機也要有pictbridge的列印功能

才能印出來,實在好不便民呀!!!!!!!


P1090421.JPG  

還好我的K800i還有救!!!!!

至今都用紅外線傳輸列印,好快好方便阿(╭ ̄3 ̄)╭❤

有點後悔敗了IR-100,價錢差了近一倍呀!!!(╥﹏╥)


P1090424.JPG  

好加在我買的相機都有pictbridge功能!!!!!

無論是之前的SONY WX-1或者現在的GF1,呼~LUCKY!!

也試用了IR-100傳輸列印,也OK!!!


由於開箱照片過少XD

PO影片直接來看看比較快ヽ(●´∀`●)ノ


(用iPod touch拍攝影片,畫質部分請多包涵><)

列印速度比PoGo快一些

照片像拍立得一樣等它顯影需要一段時間

每次都很緊張,怕失敗XD

不過後來發現只要尺寸沒錯,印出來的成果都很棒!!!!!!!!

礙於顯影時間太久,等等直接PO照片>///<


P1110663.JPG  

成品畫質真的好棒好棒!!

可惜是先敗了PiVi,因為這樣再看PoGo的照片

實在差好多啊!!!

還好PoGo的價錢讓我非常滿意也就不計較了XD

不過PiVi雖然質感大勝,但它的底片好燒錢啊!!!!!!!

跟PoGo比起也貴了近一倍Orz

 

不過事後相比

真的各有各的好,實在不曉得哪個比較好

只能說看個人的需求吧~


【自製比較表】

123.jpg  


P1110657.JPG    

後來發現~

我真的好愛粉紅色...

所有產品都是pink的耶X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塔兒 的頭像
莉塔兒

兔媽咪愛3C

莉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liyu0728
  • 你真的好愛3c產品耶~
    不過真羨慕...
  • 哈哈~
    有什麼好羨慕XDDDD
    沒有很貴啦!!!
    你也可以的^^

    莉塔兒 於 2011/12/12 21:17 回覆

  • PUFFY
  • 你好,我在查拍立得的文章剛好看到你寫的這篇,我想請問GF1可以用嗎?因為我看他官網沒有寫,如果有的話我就要買了,謝謝
  • GF1可以使用喔!!!因為我也是用GF1^^
    不過一定要搭配IR-100(紅外線傳輸器)
    因為GF1沒有紅外線功能喔~

    莉塔兒 於 2011/12/14 12:30 回覆

  • Joy
  • 哈哈 你真的是粉紅人!!!(指)
    而且pivi的粉紅好可愛哦~果然日本貨就是不一樣!!!
  • 真的真的~
    很有質感!!!
    而且電池續航力實在差太多!!!Orz

    莉塔兒 於 2011/12/16 11:03 回覆

  • Joy
  • 我今天把我的pogo拿出來充電 (今年七月以後就再也沒用過她了XD)
    結果發現,登稜~ 我拔掉插頭後也不能印相片了!
    一定要插著插頭才行.....orz
    超鳥的~
  • 我買來到現在一直是醬T^T
    我發現他好像要熱機!!!
    但要怎麼熱我也不懂@@
    只知道印過一次相片後,充完電好像可以不插插頭暫時印個幾張
    然後沒電(囧)
    我認命了!!!!!!!!

    莉塔兒 於 2011/12/19 12:02 回覆

  • Carrie
  • 請問 遠紅外線傳輸器是到哪邊買的呢
  • 訪客
  • 請問 像數有差嗎?我也有一台MP-70 但是 我用D90拍攝 像數都太大了! 調小也無法印出
    有限制像數大小嗎?(就您使用上來說)
  • 悄悄話
  • gill603
  • 你好
    我想請問用gf1連pivi要怎麼用?
    我連了傳輸線
    選了列印-張數-menu(選擇)
    結果沒反應耶
    我是不是操作步驟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