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分了,太過分了!!!

FB這個害人不淺的壞東西

搞什麼粉絲專頁!!!

我這不聽大腦指揮的手就魯莽的狂按讚.....

結果,出現在首頁的都是粉絲專頁的訊息!!!

然後,我看到了我最愛的小惡魔--SATANA

有了新消息!!!

VIP可以憑短訊去專櫃換2012的年曆項鍊!!!

為什麼我沒收到短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二話不說立馬打去客服專線

小姐說可能是電信的問題,她幫我跟專櫃說

我直接去領取即可~

開心~

正計畫隔天去拿的時候

此時,手機鈴聲響起...

那話那頭:『王小姐,不好意思,我剛看了發現您不是我們的VIP客戶

所以無法領取年曆項鍊,你目前消費只差800多才能成為VIP,建議你盡快消費

否則累積期限會過期,到時升等後直接就可以領取年曆項鍊,謝謝您~』

晴天霹靂,原來我不是VIP!!!!我不是VIP!!!!我不是VIP!!!!我不是VIP!!!!

於是,敗家開始...


零錢包.jpg   

Model:SOS0720 purse (詳細規格)


IMAG3253.jpg  

側面

裡面放了零錢可以站立

因為底部還蠻寬敞的XD


IMAG3255.jpg  

裡面

原本以為只是零錢包

還可以放鑰匙,覺得還不錯


IMAG3244.jpg  

夾層

後來仔細使用才發現夾層也好多!!

前面看到的就有三個!!!


IMAG3251.jpg  

放零錢的後面還有一個~

根本是百寶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最後那層放悠遊卡剛剛好!!!


 IMAG3264.jpg  

重點是,他可以放我的iPod touch!!!!!!

真是太棒了!!!


IMAG3267.jpg  

鑰匙,零錢,MP3,小一點的手機

都可以一次到位XD

實在太方便了!!!


IMAG3268.jpg  

將將將將~~~~~

全部入袋,好棒!!!

可惜他沒有手提的袋子,否則更方便XD


SATANA-VIP.jpg  

就是為了這些~~

我魯莽的敗了家...

並PO了這勸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