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min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兔子外婆以及兔子外婆的同事每次看到我就問小兔子會自己上廁所了沒

我都說還沒~

接著就被劈哩啪啦念了一堆@@

原本我是想等兔兔會說話了再訓練

不過看樣子說話這塊要緩緩了T^T

還是趁這夏天先教她上廁所吧!!


坐了幾次的馬桶

剛開始運氣很好的剛好猜中兔兔尿尿以及大便的時間

以為上廁所沒那麼難

結果第二天開始不是尿在褲子上就是大便大在椅子上@@

才發現之前都是湊巧矇到的="=


不過經過幾次的訓練

兔兔除了尿尿不會表示以外

想大便的時候都會拉我去廁所那邊要我開燈

示意她好像要上廁所的樣子

每次他從馬桶上下來後我再去看

馬桶裡都有大便...

再教她自己沖水

所以目前大便方面好像有點成功

只是好像要在自己家裡才有用@@

因為她都不會說話只會拉我去廁所(囧)


期待兔兔快點說話

期待尿布的費用可以快點省下XD


拼貼1  


創作者介紹

兔媽咪愛3C

莉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yu0728
  • 我真的覺得兔兔很厲害
    雖然她現在還不想開口說
    但她還是會想表達
    所以你再努力
    成功之路就不遠啦!
    像我兒子當初都要連哄帶騙的
    沒有兔兔這麼主動呢!
  • 哎~我後來發現~
    她完全不能稱讚,因為一讚美之後又不會乖乖大便了@@
    而且我覺得都要看她心情= =
    好累呀~~~~~

    莉塔兒 於 2012/06/21 15:53 回覆

  • 豆豆爸
  • 好棒哦!
    要給兔兔多鼓勵
    加油哦!
  • 謝謝~
    她做得對我一定鼓勵她的
    只是也常常做一些我想打死她的舉動>"<

    莉塔兒 於 2012/06/21 15: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