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兔子很調皮

每到換尿布的時候就一直翻身

根本沒辦法好好的換

常常讓我整個很抓狂的狂打小兔子的大腿跟屁屁>"<

 

現在我聰明了~

拿一個東西吸引他的注意

他就會"暫時"乖乖的躺著不動

但是那個東西也要是他感興趣的才行(很高拐= =)

一般玩具他才沒興趣

我只好委屈的把我的手機借他把玩一下

他對我的手機一直很"肖想"

於是他很乖巧的讓我換尿布

但是,

當我換完的時候~~

我發現他在啃我的手機

我想說手機有包果凍套(還是厚的那種)

應該沒什麼關係

頂多把套子裡的口水擦乾淨

當我把手機拿起來要擦的時候...

竟發現,我的手機面板被啃出了三個洞!!!!!!!

我摳連的Legend

我的心好痛

我對我的3C產品一向視如己出

(好想換手機!!!但我應該會被我老公打死= =)

可惡的小兔子竟然給我咬的那麼用力

還好我有用面板保護貼

但不知道有沒有咬到裡面的那層(心碎)

 

P1020239.JPG

PS.今天換到的7-11風扇筆

純粹只想讓宜靜露一下臉XD

(超大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