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破病加迷上imvu

我的blog整個大delay

為了我的小兔子迷,我要加緊腳步補上XD


上周是個忙碌周

兔媽咪生病結果小兔子也生病="=

如今兔把比也參一咖@@(這不重要XD)

生病的我們卻還是有好多行程要跑

上周六世貿有兒童玩具展

單純的一家人一早拿著免錢的票就衝了

以為可以看到很多玩具

小兔子會因此很興奮

結果,小兔子是很嗨沒錯

但是...

完全不是我們想的那樣!!!

一進門一堆發宣傳DM的人讓我們頭昏眼花@@

DM還沒拿完就糊里糊塗的被一個小姐帶到攤位上

完全是因為我的貪小便宜

聽到有免費的就跟人走了= =


原來是幫小朋友拍照的攤位

跟婚紗照一樣!!!

我怎麼老是學不會,免錢的必有詐!!!!!!!!

不過有好多這種幫小朋友拍的公司

我都去試了免費的XD

最後我也幫小兔子下訂了,打算滿周歲送她去拍順便拍全家福

P1020578.JPG,

早知道有這種活動,我應該打扮美一點的

整個很魯莽的穿著居家服出門(攤)


結果展覽玩具的攤位沒幾個

推銷書籍,英語CD的到不少(囧)

為了一個棒球棒被拖到喬登美語聽了露露長的推銷內容>"<

不過唯一欣慰的是還有賣衣服的

一件特價NT89,好俗!!!(欣慰個屁><)

買了幾件後因為手上的東西快拿不動加小兔子有點不耐煩了趕緊回家


下午媽嗎公司在碧潭有活動

於是我們一加三口加兔子外婆又衝去碧潭

我的天!!!

人山人海這描述一點都不為過

聽說報紙新聞都有登,所以人才會那麼多嗎= =

我想是因為發票可以換免費的食物跟摸彩才會降吧

(原來跟我一樣貪小便宜的人非常多XD)

擠了進去我快掛了受不了跑到吊橋下等待兔子爸停好車過來

等到活動都快結束了兔子爸才停好車(天沒多久要黑了= =)

P1020498.JPG

小兔子的上衣就是一早在世貿買的(手腳很快XD)


P1020496.JPG

小兔子口水流滿身

流汗後的瀏海呈現條狀


P1020513.JPG

現在很愛笑的小兔子

都變成了瞇瞇眼XD


兔子爸千里迢迢停好車過來

說什麼也要換到免費的食物

於是去換了一支冰棒

P1020526.JPG

小兔子看到冰棒很興奮急著要吃

根本是跟大人搶著吃!!!


P1020531.JPG

我想小兔子吃了三分之一的冰棒


P1020535.JPG

看到冰棒睜大眼,搶很兇!!!


P1020545.JPG

吃完冰棒好滿足!!!小兔子實在好可愛~

(請恕兔子媽無法見人!!)


這天小兔子非常開心

兔子爸媽非常勞累(攤)

小兔子回家沒多久洗完澡後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