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研究我的touch

看電腦看到眼瞎,睡眠時間也變少@@

不過這一切都是有代價的!!!

我只能說,網路萬歲,google萬歲,部落客萬歲~~~

天哪,現今這個時代沒有電腦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昨天正當我enjoy終於下載好我喜歡的遊戲跟實用app的時候

大弟突然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跟我說iphone有好多漂亮主題跟icon可以更換

好奇心使然打開網頁,這一發不可收拾

好多好漂亮的主題喔!!!

這不就是我之前在找legend主題卻一直找到iphone的樣式嗎

但是問題來了,下載了以後怎麼放進去= =

又是一門學問,我又要去google了(囧)

此時,我深深覺得那些寫文章的部落客真是偉大

描述的那麼詳細給我們這些嫩咖新手了解也真是辛苦他們了XD

 

<新主題>

IMG_0034.PNG

江江~我成功了

 

 

[延伸閱讀]iPhone & iPod touch 主題安裝教學

[延伸閱讀]和 PC 高速傳輸的軟體 -- iFunBox(綠色免安裝版)

 

PS.順帶一提,ifunbox讓我昨天google了半天照片如何上傳至電腦的問題徹底大解決!!!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