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推薦一家平價又好吃的泰式料理

於是我們就衝去試試~

其實是因為距離她公司比較近><


蝦醬高麗菜

蝦醬超好吃,這道菜真好吃

味道很夠,搭配蝦醬剛剛好


椒麻雞.jpg  

椒麻雞

好大一盤!!

下面的高麗菜絲與醬汁混合後

實在好下飯,可以吃個好幾碗

肉質不錯,可惜皮有些乾硬


涼拌花枝.jpg  

涼拌花枝

吃起來很爽口

酸酸辣辣,花枝很入味

辣度還可以調整唷!!!


打拋豬肉.jpg  

打拋豬肉

這道菜我們沒加辣,為了小朋友拌飯吃

不然加一點辣味會更好吃

有些我吃過的打拋豬會有怪味道

但這道菜真的是好吃極了!!

又很下飯,給他100分!!!


月亮蝦餅.jpg  

月亮蝦餅

我只能說這蝦餅有點讓我失望

在前幾道都讓我讚不絕口的品嘗下

泰國菜招牌--月亮蝦餅卻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應該是味道不夠~

蝦餅本身鹹度不夠,雖然搭配酸甜醬尚可接受

但就不是我覺得好吃的蝦餅XD

為一優點就是不會炸得太乾硬,隱約似乎可以吃到內餡裡的蝦肉


清蒸檸檬魚.jpg  

清蒸檸檬魚

又是一道非常下飯的好菜

魚肉新鮮沒有腥味

清蒸檸檬魚的魚汁味鮮美

酸酸辣辣,鹹度適中

拌在飯裡可以吃個好幾碗


苦瓜湯.jpg  

苦瓜湯

苦瓜湯沒有搭配排骨或雞湯

但是料還蠻多的

有筍片、小玉米片、碎肉、香菇、番茄...等

但是是用清苦瓜煮的

實在好苦啊!!!!!

我那麼愛吃苦瓜的人都無法接受Orz

喜歡的捧油可以去嚐試看看喔!!


寫到此時發現不知道店家的電話地址= =

上網也查不到@@

我只好口述一下T^T

警廣旁邊的延平南路一直走(與小南門的方向相反)

丹堤旁邊就到了!!

(好簡顯意賅的說明XD)

有機會再去的時候會補上地址(๑¯ᴗ¯๑)

地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