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話說...看到大弟的唉鳳4很心動

不過主要是被他的遊戲燒到XDDDD

我還是很推android的smart phone啦

畢竟唉鳳的桌面我很不習慣><

加上電話我已經有了,實在敗不下唉鳳

想慫恿老公買唉鳳,但他不為所動(囧)

於是我正想作罷時

有天狗兒在MSN敲我問說

"你懂ipod touch嗎?"

我怎麼可能懂>"<

因為我不是很愛apple的作業方式(超難搞)

我的mini就是因為itune讓我慢慢放棄他>"<

不過秉持我對3C產品的熱愛

我還是幫狗兒在01 survey了一下

結果發現,根本是我裡想中的菜

跟唉鳳一模一樣只差電話撥號及相關功能(簡訊)等

其他真的一模摸一樣樣

反正我不缺手機,但其他功能跟我想要的都一樣

所以我很快的被狗兒的touch燒到!!!!!

 

就在狗兒買的隔天我也衝了XDDDD

為了寫這開箱文,先拍好照片拖到現在才寫><

開箱嚕...

 

我的ipod touch.JPG

32G ipod touch 4, 將將~

我去信義誠品2F的apple專櫃買的

基本上店員都不太想多講解推銷什麼(好囂張)

直接拿出小小一盒touch結帳就完成購滿程序(超迅速)

我說的每一句話似乎都顯多於

 

開箱嚕.JPG

呵呵~新機螢幕都會貼上貼紙

看起來好像是假的demo機XD

 

只有傳輸線跟耳機.JPG

小小一盒裡面只附傳輸線及耳機

充電用USB插電腦即可,還好我弟有唉鳳

可以用他的插座充店(iphone跟touch一樣的接頭)

 

花不溜丟.JPG

一買完就衝去包膜店包膜

結果因為是小周末的關係竟然機器多到包不完(囧)

原本想先拆封拍個未包膜照的

結果包膜的小姐跟我說沒包膜建議不要拆封

因為touch很容易刮到(有沒有那麼脆弱="=)

害我買回去之後整個很悶,跟隔天在買有什麼不同@@

 

touch&Legend.JPG

touch超薄的厚度讓我很喜愛

趕緊拿來跟我的Legend來比一比

真的差很多吼~~~

 

厚薄差很多.JPG

這樣一比更是明顯

二分之一不到耶XDDDD

 

超及比一比.JPG

3.5"的大螢幕

加上超薄的機身,真的好....飛炫

拿在手上簡直不敢相信他是集龐大功能於一身的機器

 

touch.jpg

呵呵~

等我研究更深層的時候再PO上裡面的強大功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