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女人真是善變的動物XD

只能說新奇的東西都很愛

但到頭來還是用習慣的最好><


之前才說的新的桌面系統好用(點我)

但我又把他delete了XD

因為我還是習慣了內建HTC的首頁啦

而且看膩的之前的桌布

索性用自己拍的照片來試試看好了

感覺還不錯,只是都看不到原本是什麼圖片就是了


七頁.png

桌布是之前有介紹過的哆啦A夢時光筆+lomo風後製的照片

原本HTC內建有七個桌面,好多!!!

害我換回來後一時不知道要放什麼在桌面

加上之前大推的"smart shortcuts"

桌面幾乎不需要放什麼widget或捷徑

實用小物.png

重溫一下smart shortcuts XD

就是把許多軟件分門別類,再設捷徑放桌面就OK


不多說,直接來看我新換的桌面

不過好像大同小異= =

我目前還沒找到更好的軟件分享給大家>"<

所以請將就


首頁.png

天氣的widget稍做更換

放上我可愛的兔兔照

還有wifi跟藍芽的switch快捷鍵


右一.png

有了smart shortcuts

只需要簡單的八個分類鍵><

放上結婚照(一生最瘦就那一次= =,我老公也是XD)

 

右二.png

股市&重點新聞不可少

還有全家人的照片

 

右三.png

網頁我的最愛一點就可上,超方便!!

 

左一.png

行事曆為主

fb的朋友生日也會show在上面

不過fb的不會有提醒的功能

但是我另外用gmail的帳號同步的行事曆就可以設提醒時間唷

 

左二.png

最近又開始玩噗浪了

所以直接放桌面,想到什麼就狂噗XD

 

左三.png

手機的常摳聯絡人

直接搜尋撥號很方便

電池資訊以及匯率小widget(為了湊滿硬放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